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錄音機裏的秘密>音樂劇DVD出版了



<錄音機裡的秘密>音樂劇DVD出版了
陳榮基
蓮花基金會董事長
2008年4月4/5日蓮花基金會在台北新舞台推出的生命繪本音樂劇<錄音機裡的秘密>,曾經感動了恭逢盛會的數千觀眾朋友。本劇原著劇本蔡礎駿(胖丁)所著,由導演蔡旻霓(咪咪)改編。
簡單的劇情是這樣的:
『跨年夜,一位以醫院為家的醫生,在眾人倒數十秒狂歡慶祝新年降臨的歡呼聲中,離開了這個世界。他的女兒Lulu在他留下的遺物中,發現了一台老舊的錄音機與一本繪本。伴隨著錄音聲響起,當Lulu打開了這本繪本,也揭開了一段很少人知道的秘密,一段關於一位癌末小女孩與他父親的故事…

顯示全文/隱藏全文




她的名字叫花花。還在念高中的花花,因為罹患癌症而住進了醫院。由於癌細胞的擴散,花花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於是,她將自己藏身在繪本世界裡,在她的魔幻世界裡遇見了一位魔法大師Teddy。他們一齊穿越黑暗森林,通過重重的考驗,抵達傳說中的西方大陸,並且遇見掌管夢的碎片的山婆婆。在命運之神的帶領下,他們走向正確的道路,尋找到傳說中夢的碎片,踏上一段夢與現實交錯的生命探索之旅。』
『沒有什麼比死亡還要來得令人恐懼,也沒有什麼比死亡所帶來的禮物更令人驚喜。』
『活著,是最好的禮物;善終,是最美的祝福。』
本劇在製作人,蓮花基金會前企劃公關主任黃凌蘋及監製人蓮花基金會執行長陳慧慈及導演蔡旻霓的精心擘畫下,全體演員及工作人員,賣力的演出,三場演出,都成功感人。並在演出後,錄製每位演員及導演、工作人員的感言,與音樂劇的錄影片,合製成DVD,終於在八月出版了。本劇有輕鬆活潑色彩鮮豔的部分,適合大人與小孩的觀賞,它更有賺人眼淚啟人深思的生命教育內容,可謂老少咸宜。看過的人,應該珍藏再三的看,沒看過的人更應該好好的觀賞。本劇的成功演出本人衷心感謝眾多贊助單位與合辦單位的協助。
歡迎向蓮花基金會洽詢: 電話02-2596-1212,電郵:lotus@lotus.org.tw,網址:http://www.lotus.org.tw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