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普賢慈海家園啟用



普賢慈海家園啟用
陳榮基
帶領佛教蓮花臨終關懷基金會之成立的淨耀法師,長年推動戒毒反毒的志業,除了經常進入監獄說法,更積極籌設為誤入歧途的青少年更生的中途之家。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建成坐落於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1段23巷21號的<普賢慈海家園>與<慈法禪寺>,於2008年4月27日啟用典禮。預計今年10月開始收容48名男性青少年。這是全世界佛教第一所教惡導善的非行青少年之中途教育搖籃。
淨耀法師說:「我們對『非行少年』的關懷,是一項救人救心的教化工作,《華嚴經》說:『無量無數劫,常行無上施,若能化一人,功德勝於彼。』救人要先救心,所謂『萬法唯心造』。心安則茅塞開,心安則智慧來;再多的物質布施,遠不及助人改變思想的功德大。」
<普賢慈海家園>往後的工作,需要大家持續的支持。
電話: 02-2261-2276; 網址: http://www.sif.org.tw。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