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主張不見得相同,但共通點都是深愛台灣。

 /台灣基進 吳欣岱

主張不見得相同,但共通點都是深愛台灣。

 前幾天和于北辰將軍掃湖光市場,遇到有人挑釁,指著他喊「叛徒!」

 于將軍絲毫沒有惱怒,溫和坦然地說「中共是唯一的敵人」,「林彪才是叛徒,我不是」。

 他說的沒錯,國民黨在初期用反共口號凝聚向心力,在台灣走向世界的現在,卻又因著自身的政黨利益親共。

 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藍白合確認破局後,提出的第一個政策竟然是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就學就業。

 這樣的政黨,背叛的是黨員的信任,民主國家的公民本來就有自由選擇的權力,在政黨背棄初衷的時候唾棄它,真正的叛徒是国民党。

繼續閱讀請點選下面這個數字                                [27.12.23]

 很感謝同樣是外省人後代的于將軍陪我一起到眷村區湖光市場,向鄉親們推薦欣岱。當場當然也有被問到,將軍和台灣基進的立場差異,他指了指肩膀上的中華民國國旗說:

 雖然我們對「這個」(中華民國國旗)的想法不同,但我們的共識都是台灣必須存在,而未來如何轉變要由2350萬人共同決定。一輩子從事軍職的目標不變,就是要捍衛台灣、民主、自由、人權。

 我非常認同,也佩服于將軍的堅毅。

 投票日將近,很多人對於投票結果都有濃濃的焦慮感。

 我想說的是,自從投身政治開始,我就做好了奉獻一生的心理準備。

 當目標看的更大更遠,就不容易被短期的焦慮擊垮。

 而我相信于將軍也和我一樣,從政的初衷是由對家庭、對孩子的愛出發,進而轉化成對台灣的愛。而這樣的大愛才能吸引更多人加入,這樣的承擔才能造成改變。

 站出來,一起看的更遠一點。只要初衷不變、大方向抓得穩,我們就繼續往前衝💪🏻💪🏻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