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Ihaleakala Hew Len, PhD.

對神性 佛性 宇宙大我 持續地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夏威夷的傳統療法,叫作「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
夏威夷原住民祈禱文   
『合 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 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寛恕
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需 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
一切就完成了。』

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Ihaleakala Hew Len, PhD.),喬維泰利博士(Joe Vitale)合著
譯者宋馨蓉
《零極限》一書。
淨化與和解---清理負面關聯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