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緬懷表弟鄭森源

 

緬懷曾經幫助我成功辦理恩主公醫院與越南越德醫院建教合作的鄭森源表弟,他於五月二十七日蒙佛接引往生極樂淨土。享壽八十三歲。

以下是他的貢獻及成果:

#台越醫療外交

https://profrcchenmd.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html#links 

『民國88 年恩主公醫院計畫與越南月的醫院建教合作,培訓該院的各類醫療人員。行天宮董事會率先捐款,並獲得衛生署來函鼓勵,消息一傳出,不少社會賢達之士紛紛慷慨解 囊捐助經費,包括我的表弟鄭森源先生及他的企業界朋友們大力的贊助使得台越醫療合作的長遠計劃,順利跨出第一步。』

#越南衛生部頒發國際人民健康奉獻獎

 https://profrcchenmd.blogspot.com/2010/10/ngo-ba-thuy-daniel-jaeck-daniel-maitrot.html#links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