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花開蓮成—請支持蓮花基金會臨床宗教師的培訓志業

花開蓮成—請支持蓮花基金會臨床宗教師的培訓志業
陳榮基合十
「我是蓮花基金會董事長陳榮基,病人生病大家都苦,「佛法」能安定人心,歡迎法師加入臨床宗教師培訓,用佛法滋潤眾生,用學習提升個人境界,為生命交會時的光明,留下感動!」
「活著,是最好的禮物;善終,是最美的祝福。為了讓癌末病人的生命獲得圓滿,蓮花基金會努力推廣選擇不急救、生命教育等課題。我是基金會董事長:陳榮基,我關心生命,您呢?」
最近在台北之音錄了以上兩節文宣,歡迎收聽。
台北之音 :台北FM107.7 HIT FM 聯播網(城市之音):北 FM91.7、中 FM91.5、南 FM90.1
http://www.lotus.org.tw/upload/lotus_A(compress).mp3 (請點選My Audiovisual Net 之請支持蓮花基金會收聽)
http://www.lotus.org.tw/upload/lotus_B(compress).mp3 (請點選My Audiovisual Net 之請支持臨床宗教師培訓志業收聽)
也歡迎點選右側MY AUDIOVISUAL NET之花開蓮成,觀賞臨床宗教師的影片。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在美國加州的田土伯很受這兩段錄音的感動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