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美國排名第一的脊椎保健操

 美國排名第一的脊椎保健操,只要做10下,即可放鬆整個背部肌肉。

 https://youtu.be/L4yOGKbAOKw

停止學習是老化的開始

精典

金錢再多也無法阻止死亡,長相再美也不能討好閻王,名聲再大也不會一輩子稱王,活得太累反倒容易早亡。

#老人考級標準:

1-幸福的人:

老玩,老樂,老學習,老豁達,老幽默。

2-健康的人:

老走,老動,老鍛煉,老擁抱。

3-快樂的人:

老說,老笑,老拍照,老發簡訊,老傳line

4-瀟灑的人:

老吃,老聚,老打牌,老唱歌。

5-呆傻的人:

老急,老氣,老叨嘮,老窩家。

6-想不通的人:

老省、老摳、老數錢、老存錢。

獻給所有老來俏、老來瘋、老來樂,容顏已老、心態不老、開心快樂的老頑童、老群友、老同學。

當地震時

 當地震強大到足以讓建築物倒塌,人們根本沒辦法跑,且任何避難或逃生對策都沒有用,向外跑更是直接暴露在重大危險之中。簡而言之,就是「房子沒倒,何須跑;房子會倒,跑不了」。

https://www.bing.com/search?q=%E7%95%B6%E5%9C%B0%E9%9C%87%E5%BC%B7%E5%A4%A7%E5%88%B0%E8%B6%B3%E4%BB%A5%E8%AE%93%E5%BB%BA%E7%AF%89%E7%89%A9%E5%80%92%E5%A1%8C%EF%BC%8C%E4%BA%BA%E5%80%91%E6%A0%B9%E6%9C%AC%E6%B2%92%E8%BE%A6%E6%B3%95%E8%B7%91%EF%BC%8C%E4%B8%94%E4%BB%BB%E4%BD%95%E9%81%BF%E9%9B%A3%E6%88%96%E9%80%83%E7%94%9F%E5%B0%8D%E7%AD%96%E9%83%BD%E6%B2%92%E6%9C%89%E7%94%A8%EF%BC%8C%E5%90%91%E5%A4%96%E8%B7%91%E6%9B%B4%E6%98%AF%E7%9B%B4%E6%8E%A5%E6%9A%B4%E9%9C%B2%E5%9C%A8%E9%87%8D%E5%A4%A7%E5%8D%B1%E9%9A%AA%E4%B9%8B%E4%B8%AD%E3%80%82&form=ANSPH1&refig=0E5C17DCF62A41E6B395492ED2F10E06&pc=IERDSP

半夜睡夢中遇到地震時,因為反應速度偏慢、視線也不佳,應翻身趴在床下或床邊臉部朝下趴著,縮起雙腳,並用枕頭保護自己的頭頸部,直到搖晃停止。           再次提醒您地震來襲時的避難三守則:

1. 趴下(Drop)將頭部和身體壓低。

2. 掩護(Cover)盡量用雙手或物品保護頭部與頸部,躲進堅固的桌子或其他家具下方。

3. 穩住(Hold on)雙膝跪地、雙肘觸地,雙手緊握桌腳。

永遠別在飛行中,這樣做。

 永遠別在飛行中,這樣做。(轉傳~重要常識)

 如果你經常搭乘飛機旅行,那更應該注意「過於友好」的鄰座新朋友。

 一位年長的女士,坐在我旁邊。 她讓我幫她把背包放在頭頂上的行李箱裡。 但坐在對面的一位紳士,立刻就走了過來,替我拿上去。(我個子不高,夠不到)。

她開始談了很多話。 所以我們在飛往迪拜的航班上,幾乎是一直在聊天。

當飛行員宣布,我們開始下降到 DXB 時,我的好朋友竟然「出現」胃痛。 我懷著一顆善良的心,按下了空姐的按鈕,請空姐過來查明問題。

 繼續閱讀請點選下面這個數字                               [27.4.24]

Speak softly love 柔聲傾訴

  《好歌推薦》

電影教父主題曲

Speak softly love

柔聲傾訴




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中國古風攝影

 


中國古風攝影

https://mp.weixin.qq.com/s/KDEVdE34Uw-jj-nekFcbxA

伽耶山基金會 印儀學苑 佛法應用會議

 伽耶山基金會 印儀學苑 佛法應用會議




繼續閱讀請點選下面這個數字                                           [26.4.24]

新竹關西萊馥渡假村

 

新竹關西萊馥渡假村

https://tw.news.yahoo.com/%E4%BE%86%E8%B6%9F%E5%AF%8C%E8%B6%B3%E5%BF%83%E9%9D%88%E4%B9%8B%E6%97%85%EF%BC%8C%E6%96%B0%E7%AB%B9%E8%90%8A%E9%A6%A5%E6%B8%A1%E5%81%87%E6%9D%91-023452183.html


水進去體內的溫度決定人的壽命。

 水進去體內的溫度決定人的壽命。

全文看完受益良多!

https://www.bing.com/search?q=%E6%B0%B4%E9%80%B2%E5%8E%BB%E9%AB%94%E5%85%A7%E7%9A%84%E6%BA%AB%E5%BA%A6%E6%B1%BA%E5%AE%9A%E4%BA%BA%E7%9A%84%E5%A3%BD%E5%91%BD&form=ANSPH1&refig=3DD0A6BBF54E4F2F984A7A17402402FA&pc=IERDSP

震驚世界的醫學發現:口渴!意味著忍痛和提前死亡(!?)

本文作者:F•巴特曼 博士

巴特曼博士是亞力山大・佛萊明-盤尼西林發現者和諾貝爾獎得主的學生,他將畢生精力致力於研究水的治療作用。

只需要兩杯水,就可以解除因胃潰瘍引起的劇烈腹痛。

他不用藥,僅用水,就治癒了3000多名患者。

繼續閱讀請點選下面這個數字                                                          [26.4.24]

歐洲童話小鎮

 


OK 繃帶可防滑

 


手牽手一起唱

 


爐火純青

 


風景




 

修心


 

地震平安



 

 


大英博物館鎮館之寶

 

大英博物館鎮館之寶

【鎮館之寶+系列】

大英博物館·序章 人類的最強記憶!

https://youtu.be/e-kxMY8cmjc?si=KDvfDo6K91kUsxB4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民歌組曲 - 齊豫

民歌組曲 - 齊豫

(如果 讓我們看雲去 風中的早晨 恰似你的溫柔 鄉間的小路 - 2021點燈·人生好風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A7b2e3HGBg 



停電時的臨時照明


 

出埃及記


其實,這位鋼琴家馬克西姆,是出生在克羅埃西哥的(Sibenik )「西賓尼克」海邊城市,他九歲開始接觸鋼琴,如今卻把出埃及記的歌彈得氣勢磅薄,熱血沸騰,堪稱最有力量的音樂,馬克西姆除了是鋼琴家之外,自己也能作曲。


 

一曲三唱(少女,少婦,祖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