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輕聽心聲.秋日午後的靈性邀約:〈聽身體說話〉舞台劇首映


新聞通知,敬請參酌     FROM 財團法人佛教蓮花基金會

請支持靈性照顧研究,讓一心尋死的末期病人,

在安樂死尚未合法前,能夠滿足舒適、安寧的生活照護。

2017.11.19()下午150分,光點台北之家2F多功能藝文廳 與您有約!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來到癌症末期後,一心渴望能在不痛苦的情況下結束生命,因而拋出安樂死議題,近日更遠赴安樂死合法國度:瑞士,尋求慰藉。

  台灣,安樂死雖尚未合法,但我們的安寧死卻已推廣近20年,台灣人需要知道自己的醫療驕傲,我們的安寧療護成效居亞洲之冠、世界排名亦名列前茅。

  做為台灣安寧療護舵手機構,蓮花基金會投入靈性照顧研究已近20年,在病人一心求死、卻不能成功的當下,基金會以本土化靈性照顧模式,成功協助數百案例,得到身心靈全方位的平安,更加突破安寧照顧的成效。

正所謂:「用對方法、何須安樂死」?

  為使民眾進一步認識蓮花基金會推廣的本土化靈性照顧模式與成效,基金會特別邀請舞台劇知名導演蔡旻霓–編導:〈聽身體說話〉舞台劇,由志工演員演出瀕死前的焦慮、無助、與害怕,再藉由靈性照顧專業的啟發,為瀕死生命帶來曙光。

  20171119(),於台北光點之家展現的舞台劇首映會,將解開末期病人身心困頓的心靈大鑰,會中並邀請德高望重的醫界前輩:陳榮基(前臺大醫院副院長、恩主公醫院創院院長、台灣安寧舵手),以專業及多元的考量,論述當前時空背景下,安樂死法案的推動困境。

  敬祈 關心安樂死、關心國人死亡品質的媒體同業,能多多出席並踴躍報導!



活動:「輕聽心聲.秋日午後的靈性邀約」

地點:光點台北之家(2F多功能藝文廳)

      中山北路218

時間:2017.11.19()下午150

新聞聯絡人 鍾祐宸(0933-734-988)

E-mail: lotus@lotus.org.tw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