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推廣醫院全責護理制度的目的


推廣醫院全責護理制度的目的

一、      洗刷「醫院病房像菜市場」的國際恥辱。

二、      加強院內感染控制,減少病人家屬逗留病房時間,才能有效防疫。

三、      救救可憐的住院病人家屬,減輕病人家屬身體的勞累、精神緊張、經濟負擔。別讓病人家屬累死,別讓病人家屬當醫院的無薪勞工。

四、      醫院要聘僱有訓練證照的護佐,負責基本護理照護工作,取代家屬的護理照護工作,可增加就業機會。

五、      護理照護工作不要由毫無護理照護訓練也無醫療知識的病人家屬操作,以提升護理醫療品質,提升護理形象、護理功能,行銷護理。

六、      由於無親友照料的長照住民,若一生病需住院就診時,不僅要負擔原本的長照費用,更是要負擔本身的看護費用,如此對於患者便造成雙重經濟壓力。

請跟我們一起推動全責護理,連署平台https://goo.gl/M2ql1t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