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世紀大佛高雄現身 5月9-13日


世紀大佛高雄現身 59-13

《世紀大佛高雄現身》

~智傑特別邀請您來感受大佛的正能量~

"洪啟嵩老師手繪世界最大佛像,在166公尺(約50層樓)的畫布上作畫人顯得渺小(見下面空照影片),能畫出如此巨大佛像可謂:神來一筆!歷經長達17年的籌備,即將在59~513日於高雄展覽館展出。
完成大佛的歷程從人力、材料都是前所未有,畫布製程更是特殊,由台灣紡織界專家及頂尖材料學者通力合作完成,礦物顏料無味無毒可傳世千年。
有機會參觀曠世鉅作感受臨場佛氣,絕對讓您不虛此行,大家相約逗陣來哦!
比《大佛普拉斯》再大、還大、更大,因為真的很大所以講三次。
Great Buddha by Master Hung
https://youtu.be/4F7PdzZPY2o "

[影片中可見洪老師與不丹前總理吉美廷禮(Jigmi Y. Thinley)為大佛點睛
(Thinley前總理59日也到高雄展覽館參加大佛開展/上面第16/17圖右起第2]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