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大悲咒中譯


大悲咒中譯
(林光明先生將日本學者有賀要延的日文〈大悲咒〉作了中譯)

摘要 {歸命(皈依)三寶、歸命(皈依)聖觀自在菩薩。唵  祈令我成就真言句文順利圓滿。}



歸命三寶。歸命聖觀自在菩薩、摩訶薩、大慈悲尊者。


一切施無畏的尊者,給予救度。歸命禮拜此聖觀自在青頸尊者。歸命賢善、順教心髓的大光明,會使一切有情具有無與倫比的無貪嚴淨。

即說咒曰:觀自在、大慈悲、蓮花心的菩薩、摩訶薩,請以離一切垢、大自在心的作業,辦妥一切事。聖尊,大聖尊,能持法,甚勇猛、而慈悲光明自在的尊者,最勝離垢的尊者,最勝解脫的尊者,遵行教語本誓!王者證悟成覺,道心堅固者則歡喜。兼具堅固與摧破,作法則無垢堅固,隨入心髓,摧破諸障。堅固勇猛的尊者!祈請流出不死靈藥的甘露,成就覺道。

具大慈的覺者,賢善,堅固利益眾生的尊者!祈望您的名聲,望有祥福。會成就!望有祥福。大成就!望有祥福。得成就禪定大自在的尊者!望有祥福。賢愛的尊者!望有祥福。上妙遊戲的尊者!望有祥福。愛語第一義的尊者!望有祥福。一切大成就的尊者!望有祥福。持用降魔投環、無有匹敵的尊者!望有祥福。紅蓮華業成就的尊者!望有祥福。賢首聖尊者!望有祥福。本有英雄威德的尊者!望有祥福。歸命三寶,歸命聖觀自在!望有祥福。

祈令我成就真言句文順利圓滿。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