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給太陽爸爸的一封信

給太陽爸爸的一封信 

    第一個沒有太陽爸爸的父親節是如此的想念,是啊!思念是必然 的,因為愛無時不在…… 
親愛的太陽爸爸: 
    昨天下午我們剛圓滿了一場「點亮生命照見愛-生命再     學習座談會」,阿叔在結語誠懇地提醒與會大眾:「隨時把握 四道人生(道謝、道愛、道歉、道別),愛要及時說出口, 尤 其,明天是父親節,大家回去一定要記得給爸爸一個        擁抱, 說聲:爸爸我愛你。……很遺憾在我 2 歲時父親就不在了, 我不曾有此機會,請大家務必要珍惜自己身邊擁有的 愛……」 。 
    爸爸,您、三叔、姑姑、阿叔分別在 10 歲餘~2 歲間頓 然失去了父愛,慶幸的是擁有阿嬤滿滿地愛。而我人生近 60 載沉浮,已然擁有過世界最結實的牆-您的背讓我依靠;世 界最寬廣的海-您的胸懷包容我的任性;世界最隱形的愛- 您的愛讓我變得更茁壯!我知道太陽爸爸現在佛國安心修 道,相信您也千百億化身在我身邊陪著我,陪我笑、陪我哭, 看著我處理好自己的情緒,肯定我面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給我勇氣,給我力量,讓我充滿能量繼續為生命教育‧臨終 關懷‧安寧療護的推動付出棉薄心力。 
    今天是父親節,要過第一個沒有太陽爸爸的父親節是如 此的艱辛……。看著您的照片,相信您也一定在看我,對著 我笑;爸爸,您放心,我不孤單,只想告訴您:謝謝您,太 陽爸爸!我真的好愛您!您為我們家撐起了一片幸福的藍 天!

願您 佛國修行功德圓滿,乘願再來度化有情! 
您的女兒  慧慈合十 2016.8.8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