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陳永旭(Steven Chen)導演『醫病關係』舞台劇


陳永旭(Steven Chen)導演『醫病關係』舞台劇

<親親我的寶貝>

伊比力斯症(Epilepsy)紀錄片首演

一部真摯感人的紀錄片,從一個高中資優生,變成只有國小三年級智商的四十五歲女孩,她說:對於未來什麼都不重要了,我只要我身體健康以及我能和我的爸媽永遠在一起,那比考上第一名、考上台大都來的重要多了。




<月光下的記憶>

一位失智症(Dementia)病人的真實故事




<跟明天說再見>

這是一位乳癌(Breast cancer)病患紀錄生命最後一個月的感人紀錄片

病人因乳癌細胞擴散到肝臟,用最後生命去拍攝留給國小五年級孩子能夠記住母親模樣的生命紀錄片。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