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黃香蓮歌仔戲團-江南第一風流才子

黃香蓮歌仔戲團-江南第一風流才子
「但願老死花酒間,不願鞠躬車馬前。」明朝江南四才子之首唐伯虎,貌比潘安,才如子建,弱冠高中解元,名動天下,王公貴人求之不得,卻為三笑傾城的美婢秋香,甘願入華太師府為僕,是桃花痴?還是佯狂避世?眾才子如何助他贏得美人歸?
睽違舞台十年的知名歌仔戲小生黃香蓮,風流倜儻的才子形象,深植觀眾心底,在國立臺灣傳統藝術總處籌備處的力邀下,將於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率領老班底重返舞台,不僅重新演繹她最為人喜愛的經典角色-「江南第一風流才子」,更將與【臺灣國家國樂團】合作演出,豐富的音樂性搭配層次分明、節奏輕快的劇情,將讓人重溫黃香蓮瀟灑的才子風采。
演出團體:黃香蓮歌仔戲團
演出地點:台北•城市舞台(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領銜主演:黃香蓮、小咪、石惠君、呂雪鳳、張孟逸
演出時間:
9/15(四)- 晚上19:30
9/16(五)- 晚上19:30
9/17(六)- 晚上19:30
9/18(日)-下午14:30
票價:3200元 2400元 1800元 1200元 600元 (五種)
★ 如訂購數量達到20張,可以打九折 ★
兩廳院系統可以購票

沒有留言 :